驰烟驿路

God finds himself by creating. 上帝从创造中找到他自己。

【食物语全员向】霍格沃茨秘闻录㈣

多cp预警!食物语的霍格沃茨AU

私设如山    聊天体    沙雕风格

“大人,时代变了”

——————————————————

一个小格兰芬多

我不!我的魔杖去维修了!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哟,我突然想起来,@一只蛇院巫师幼崽  你从阿兹卡班回来了?你离二上阿兹卡班不远了~

叫我鹰院猛1谢谢

鹰·院·看·戏

一只蛇院巫师幼崽

谁去阿兹卡班了?我警告你这个拉文克劳不要造谣,不然我不确定你的魔药里面会不会多什么东西

一个小格兰芬多

狮·院·逃·离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呵,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父亲公爵大人去魔法部找云谨师兄求情了你才只被口头教育

叫我鹰院猛1谢谢 

可是云谨师兄怎么会答应的呢?

叫我鹰院猛1谢谢 

他那个眼里揉不得沙子的人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当然只能往上找别的大官啊【小声逼逼】

一只蛇院巫师幼崽

呵,我看你怕是忘了你跟阿喻师兄夜游去禁林的事了。那晚要不是我,你就等着被屠苏教授骂死吧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阿喻师兄把我拐过去的!我醒来的时候我已经在禁林了!

一只蛇院巫师幼崽

而且那晚学校丢了东西,你解释得清吗?东璧学长都回学校了,要是他知道那晚你跟阿喻在一起,你猜会怎么样?

一个小格兰芬多

啊?会怎么样啊????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你们斯莱特林没有管好阿喻学长,半夜把我抓出来顶锅我还没说呢!你说是我偷东西郭校长会相信,还是相信是你们斯莱特林啊?

叫我鹰院猛1谢谢 

不过阿喻学长有前科也是真的

叫我鹰院猛1谢谢 

斯莱特林的屠苏院长差点把他挂在食人花墙边上(小声bb)

一个小格兰芬多

wo~

一只蛇院巫师幼崽

如果你没有被郭校长挂过瀑布,那还有些可信度,难道你觉得郭校长会偏心你们拉文克劳?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某蛇院巫师幼崽 就我一个人挂瀑布没关系!但是我还是不会忘记整个斯莱特林除了屠苏院长上上下下都被挂瀑布的壮观景象!

一个小格兰芬多 

天啊!我坩埚底子通了!我的魔药啊啊啊!作业怎么办!!会被屠苏老师打死的吧!

一只蛇院巫师幼崽 

哎呀,需要我帮忙吗,绝对童叟无欺,价格只要一篇魔法史论文~

一个小格兰芬多 

没人关心一下我的命吗!?我还是找个凉快地躺好吧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要我帮你挖坑吗可怜的格兰芬多

一只蛇院巫师幼崽 

反正死不了不是吗?(甜笑)就算死了屠苏教授也能把你救回来

一个小格兰芬多

你这个家伙太过分!

一个小格兰芬多

呜呜呜刚刚陛下把他的魔药作业分了我一半!!他超好!我得救了!!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鸭鸭的治疗类魔药几乎没用【小声

一个小格兰芬多

……?等等,好像是有这么回事,那我也要!总比没有强!

一只蛇院巫师幼崽

 怎么?愚蠢的格兰芬多,要在魔药课上比比吗?希望你们学院还能有分给屠苏教授扣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屠苏教授的作业谁不完成等着跳屠苏教授自创的五禽戏吧啧啧啧

一个小格兰芬多 

不行8英寸的论文少了,我去写16英寸的,这样或许有救

一只蛇院巫师幼崽

我希望明天能看见格兰芬多全院在打五禽戏(捂嘴)

一个小格兰芬多 

斯莱特林欺人太甚!

一只蛇院巫师幼崽 

那又怎样啊?格兰芬多?来斯莱特林地窖捣乱被太史学长跟牡丹学长发现的话……你猜会怎么样?

一个小格兰芬多 

啧,我不上钩!你以为我们狮院的人都是无脑的莽夫吗?

一只蛇院巫师幼崽 

难道不是吗?格兰芬多该死勇敢,想想你们因为夜游被赫奇帕奇宫级长扣了多少分吧

一个小格兰芬多

呵呵,我冷静的很,再说了,有三巨头珠玉在前,哪个格兰芬多不知道“校规就是用来被打破的”这个道理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啊~狮院蛇院和平外交破裂,日常日常

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吵架基本上就没我的事了

一个小格兰芬多 

鹰院还想独善其身?我们飞龙学长和鹰院俞生学长谈恋爱的事情全校皆知早就默认狮院鹰院联姻了好不好?

一只蛇院巫师幼崽 

真不知道俞生学长怎么会看上飞龙的

一只蛇院巫师幼崽 

真不知道俞生学长怎么会看上你们格兰芬多的人

一个小格兰芬多

什么叫我们格兰芬多???格兰芬多有问题??

一只蛇院巫师幼崽 

而且还是飞龙!(大声)那个一天只知道找俞生学长决斗的战斗狂!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飞龙学长缠着我们俞生学长的!

叫我鹰院猛1谢谢

叫我鹰院猛1谢谢

你看着日子过得,忒刺激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斯莱特林的!老是来我们学院约架!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