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烟驿路

God finds himself by creating. 上帝从创造中找到他自己。

【食物语全员向】霍格沃茨秘闻录㈢

  多腐向cp预警!     食物语的霍格沃茨AU

私设如山    聊天体    沙雕风格

“大人,时代变了”

——————————————————

叫我鹰院猛1谢谢 

他养猫头鹰了?

不然为什么总是有灰不溜秋的毛?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为什么会有灰不溜秋的毛啊~这你得问问子推教授

叫我鹰院猛1谢谢

哦?为啥?……龙井师兄难不成还帮子推教授洗袍子?

一个小格兰芬多

woc,龙井师兄一向十指不沾阳春水,帮人洗巫师袍这画面,要是我拍下来能挂一周的头条(然后会死吧!)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叫我鹰院猛1谢谢 你不觉得龙井师兄总是去找子推教授吗?频率太高了好吧,这就是戴同款胸针的人的友情吗?

叫我鹰院猛1谢谢

是啊我还奇怪呢,龙井师兄也不偏科啊,再说了保护神奇动物这门课,偏又能偏到哪去???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他还帮子推教授刷羽毛,有一次我在寝室看见的【小声逼逼】

一个小格兰芬多

!!!!!震惊我全家!!不过想想这画面好暖啊啊,下次有请务必叫上我!

叫我鹰院猛1谢谢

啊~这叫滴水之恩涌泉相报?

一个小格兰芬多

@叫我鹰院猛1谢谢  ?

一个小格兰芬多

那你们你们先聊,有劲爆消息艾特我

一个小格兰芬多 

我要补魔药作业了

叫我鹰院猛1谢谢 

我也要去混占卜课作业了~(溜)

一只蛇院巫师幼崽

哦,刚刚燕级长告诉我们,三强争霸赛定在下个月了。

一只蛇院巫师幼崽

呵呵,@一个小格兰芬多,这算不算劲爆消息啊?

一个小格兰芬多

算!!!当然算!!你知道消息居然比我还早

叫我鹰院猛1

我被炸出来!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前排兜售啤酒饮料矿泉水,花生瓜子八宝粥巧克力蛙百味豆,鸡腿布丁南瓜汁(我进新货了呦)

一只蛇院巫师幼崽 

你们真的不好奇今年三强争霸我们学校的勇士会是哪一位吗?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我觉得师兄挺拼的也有实力,虽然诗杏老师不乐意他参加

叫我鹰院猛1谢谢 

那倒是,他老是被反噬,伤身体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我猜他会瞒着诗老师报名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然后去焦医生那里躺一个月

一个小格兰芬多 

我们格兰芬多小皇帝肯定有报名的!到时候我要拉上全院人给他摇旗子!不知道这次大赛准不准带宠物,我已经做好看到小皇帝召唤一车面包鸭打人的的场景了!

一只蛇院巫师幼崽 

不知道太史学长跟牡丹级长会不会参加

叫我鹰院猛1谢谢 

会的吧,毕竟猛的很

一个小格兰芬多

那样的话大概全校女生都会疯狂的吧

叫我鹰院猛1谢谢

自信点,把大概去掉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我奶一口我们龙井师兄也会去,但是八仙师兄忽略反噬真的很猛的!

叫我鹰院猛1谢谢 

龙井师兄的话,子推教授应该全力支持的吧我猜

一只蛇院巫师幼崽 

那个交换来的夏皎……到底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啊?

叫我鹰院猛1谢谢

我怎么觉得她声音有点奇怪……?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我已经被赫奇帕奇的春卷性别搞蒙了

一只蛇院巫师幼崽 

 但唱歌真的好可爱!哎,为什么没有交换到我们斯莱特林

一个小格兰芬多

我突然想起福教授,上次魔咒课他摸我头了呜呜呜好温柔

叫我鹰院猛1谢谢

!!!!我也想!!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福院长呜呜呜

一个小格兰芬多 

我当时正因为发音不好苦恼,然后他凑我耳边重新念了一遍

一个小格兰芬多 

我!

死掉了!

其实他对谁都很温柔,我还看到他握住他弟弟容金丝的手教他挥魔杖呢!

一只蛇院巫师幼崽 

该死的格兰芬多!过来决斗!!!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