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烟驿路

God finds himself by creating. 上帝从创造中找到他自己。

【食物语全员向】霍格沃茨秘闻录㈡

    多腐向cp预警!       食物语的霍格沃茨AU

私设如山    聊天体    沙雕风格

“大人,时代变了”

——————————————————

一个小格兰芬多 

我查到了我查到了!龙井师兄去找诗杏老师讨论茶叶的正确使用方法了!

叫我鹰院猛1谢谢

害,我以为你有能耐找到子推老师了呢

一个小格兰芬多 

先听我说事情经过!今天上午的占卜课,诗杏老师教大家用茶叶占卜,龙井师兄很生气,因为诗杏老师的学生们玷污了一罐上好的庐山云雾,众所周知,龙井师兄视茶如命,最见不得有人糟蹋好茶叶和好茶具,并且课上有人失手打了一个越窑青瓷茶杯……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woc那人还活着吗

叫我鹰院猛1谢谢

只有我关注的是诗杏老师给我们的教具都很值钱吗……(诗杏老师浑身金闪闪的饰品,应当是很有钱了)

一个小格兰芬多 

所以这么说的话,子推教授应该去劝架了!毕竟哪里有龙井师兄,哪里就有子推教授(笑)而且,八仙师兄肯定也在那里

叫我鹰院猛1谢谢

毕竟哪里有诗杏老师哪里就有八仙师兄(笑)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我脑子里有画面了

一只蛇院巫师幼崽

子推教授都快成为屠苏教授的反面教材了

一个小格兰芬多

论屠苏教授究竟有多少反面教材

叫我鹰院猛1谢谢 

屠苏教授一直喜欢为难师兄

叫我鹰院猛1谢谢 

八仙师兄老是不听话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八卦个事,八仙师兄每次用魔法都会被反噬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没诗杏老师在旁边严重的话会嗝屁

叫我鹰院猛1谢谢 

怪不得屠苏教授老是骂师兄自残

一只蛇院巫师幼崽

每次去找屠苏教授都能看见八仙师兄呢

一个小格兰芬多

哈哈哈校医焦医师也说过类似的话哈哈哈自残狂魔哈哈哈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以前师兄想毕业以后当一个傲罗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但是那就总是要动用魔法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于是诗老师就拦下来了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要他毕业留在学校陪他做研究

叫我鹰院猛1谢谢 

哦~我还以为呢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别说出去啊,师兄每次打完魁地奇能躺一星期

一个小格兰芬多 

喔喔好棒的瓜,作为校宣传部我要写到霍格沃茨小报里面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一个小格兰芬多 别别别!本来只有我们拉文克劳知道的!

一只蛇院巫师幼崽

哎,你们看见魔法部的云瑾学长回来了吗?好像说找邓影呢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邓影学长又双叒被抓了?

叫我鹰院猛1谢谢

啊啊啊不会吧

一个小格兰芬多

突击扫黄吗??

“开门!魔法部Warning!”

叫我鹰院猛1谢谢 

我还指望他更新呢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唉,流年不利啊

一只蛇院巫师幼崽

谁知道呢?这位也是诗杏教授说教时候的反面教材吧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德州师兄也回来了,先去格兰芬多看了阿符再去办事,这对兄弟感情真好啧啧啧

叫我鹰院猛1谢谢 

这星期的《霸道教授俏师兄》莫得更新了咋办(愁)

一个小格兰芬多

别着急,我来给你们剧透一下这周小报的内容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前排兜售啤酒(正宗黄油啤酒)饮料矿泉水,花生瓜子八宝粥

叫我鹰院猛1谢谢

坐下吃瓜

一个小格兰芬多 

事情是这样的,前天晚上还没宵禁的时候,我去找诗杏老师请教塔罗牌的一些问题。我怀疑诗杏老师在教师宿舍里偷偷养了一株曼德拉草,因为我在门外听到老有东西乱叫,挺细的声音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住……住口,你别说了!!

一个小格兰芬多

一个小格兰芬多

那把我吓了一大跳,于是我赶紧回去找了隔音耳罩戴上,再回来的时候果然就听不见声了

一个小格兰芬多 

但是后来我再去请教的时候就没找到

叫我鹰院猛1谢谢 

啊~(诗杏老师同款挑眉)

一个小格兰芬多 

是诗杏老师藏起来了吗?

叫我鹰院猛1谢谢

说不定给扔掉了?(笑)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对对对……藏起来了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或者是放回花房了,嗯

一个小格兰芬多 

我看到八仙师兄也在那里,

一个小格兰芬多 

我猜是八仙师兄帮他放回去的

一个小格兰芬多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叫我鹰院猛1谢谢 

!!!!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呃……诗老师和八仙师兄谈论学术到半夜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很正常的,高年级学生都知道,对吧@叫我鹰院猛1谢谢

叫我鹰院猛1谢谢

对的!

有时候上课时可以看出诗杏老师很困,还有黑眼圈

像这样:

一个小格兰芬多 

哦哦酱啊!

一个小格兰芬多 

了解了了解了,那就删了这稿吧,我再找素材,一年级新生不太知道/小纠结/小纠结

叫我鹰院猛1谢谢 

话说龙井师兄的袍子上为什么老是有毛啊

叫我鹰院猛1谢谢 

他养猫头鹰了?

叫我鹰院猛1谢谢 

不然为什么总是有灰不溜秋的毛

拉文克劳永不为奴

为什么瓜都是我们拉文克劳的啊(╯‵□′)╯︵┻━┻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