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烟驿路

God finds himself by creating. 上帝从创造中找到他自己。

【史花】Gild the Lily<HP AU>step.6

纯血巫师血脉特殊蛇院级长太史悟(简称太史)❌东方异国牡丹花精燕丹

嘿嘿梦游症半夜发疯太史~

双蛇院高材生,跳级(我安排的口亨)年上 大概是中篇?      前期纯糖,结局刀子警告     

我写的挺慢的,欢迎催更,食用愉快

我发现了,你们就是馋我的沙雕段子,而不是馋我的多此一举,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

step.6

黑暗温柔至极地裹住了熟睡的二人,壁炉长明不衰的火光则驱散了斯莱特林宿舍平素的阴冷潮湿,这个夜晚与以往的每一个夜晚都不同,它有着恰到好处的温暖和干燥,好比中世纪圣女的怀抱,平和而恬静。


“砰”的一声在黑暗中炸开,如同一把布满尖刺的铁锤,将来之不易的平和砸了个粉碎,接踵而至的碎片落地声响刺激着燕丹的神经。


几乎是在玻璃炸裂的一瞬间,燕丹便从梦中警醒,他猛的从床上坐起,又马上矮下身子贴床向后滑开,藏匿在床和墙壁的缝隙之间,赤足踩到地上,扎进了些许玻璃碎片,燕丹透过床上的帷幔隐约看见一个模糊的人影,而下一秒,空气中汹涌而出的魔力搅动起旋风,将床帐整个掀翻,就这壁炉跳动的火光,燕丹看清了眼前的景象:


太史阖眸伫立在床头柜前,左手伸向台灯仅剩的底座——看来刚刚遭殃的就是它了,右手紧扣在左手手腕上,像是在和自己抗衡。太史的发丝飘浮着,他本人也像浸泡在水里过一样,满脸的汗珠,顺着弧度优美的下颌线滑落,掉在地板上发出“啪嗒”一声响。他眉头紧锁,身上还穿着纯黑的睡衣,不像是在专程起来对新室友下狠手。


燕丹抿了抿薄唇,小声嘟囔道:“啧,在梦游吗?真是扰人清梦啊。”


话音刚落,家具都开始震动,燕丹敏锐地察觉到是眼前这个人的魔力出了问题,从巫师袍口袋里摸了自己的魔杖,用微不可闻的声音念到:“Stupefy !”(昏昏倒地)


咒语并没有起作用,太史的脸却向燕丹藏匿之处转来,燕丹暗道一声“糟糕”足尖一点,贴地掠了出去,纤长的手臂一展捞住楼梯扶手,人挂在上头滑了下去。


梦游的太史感知到了那人的动向,墙上飞盘上扎着的飞镖开始松动、脱出,朝着燕丹的方向刺了过来。飞镖紧随燕丹手划过的位置,依次扎在楼梯扶手上。“嘁,还拿我当靶子了?”燕丹稳稳落地,忙把手抽会怀里,“真不懂怜香惜玉,扎坏了怎么办?”


茶几的眼睛也睁开了,它看上去十分害怕,屈起腿缩在角落一动不动。


燕丹想着,要不干脆来个狠咒,弄昏死过去得了,然而这个想法只是在脑海中闪过一瞬,很快便被否定了。


燕丹的大脑飞速运转着,思考着可行的办法:“ Incarcerous ?(速速禁锢)不行,这肯定不是简单的梦游,刚刚的咒语都被弹开了,试试这个,Petrificus Totalus! (统统石化  ”


光点从杖尖逸出,朝着太史飞去,意料之中的,也被弹开了。


燕丹深吸一口气,像是下了什么决心:“还是……”燕丹合上双眸,周身开始耀出淡金色光芒,白皙光洁的面庞上“生长”出金色的花纹,背后有大朵大朵的花怒放,雍容至极,纯白的丝质睡袍被另一件奇特华贵服饰的虚影笼罩。燕丹轻移赤足,凭空现出的足铃“当啷”一声,他缓缓踱上二楼,和太史相对而立。


太史陷入了一种奇妙的状态之中,眼睛已经睁开,茫然无神地望着前方,表情却十分痛苦,像被施了钻心剜骨。


他平举手臂,将手心翻开,食指指尖直指太史眉心。宿舍内的器物有的还在兀自震颤,有的已经翻倒在地。


“Peonyeus.”


燕丹脸上的金色牡丹纹光芒大盛,外泄的魔力被尽数吸纳。


空气逐渐平静,太史脱力倒在床上。


“呼,还真是给我留了不少麻烦,”燕丹面庞上的花纹消退,“  Scourgify .(清理一新) ”家具应声恢复,破碎的台灯被直接丢进了壁炉。


燕丹踱过去,伸手在太史的眉心一点,用抱怨的口吻说道:“级长大人,要是每晚都玩这么刺激,我可吃不消啊……”

————————————————————


Tbc.

抱歉抱歉,本来打算一直写,结果还是偷懒了~今晚可能有双更,日更使我头秃


牡丹美人最后一句有歧义哈哈哈


这一段是我昨天晚上听着壁炉的白噪音,在米黄色的稿纸上写的,很舒服的感觉


想要小红心呜呜




评论(2)

热度(25)